021-80392064-803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台湾银泰PMI导轨专营服务商

PMI导轨,PMI直线导轨,PMI导轨滑块,PMI线性滑轨,PMI滚珠丝杠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胡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PMI导轨,PMI直线导轨,PMI导轨滑块,PMI线性滑轨,PMI滚珠丝杠

所在地区:上海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3
  • 邮件:3297085887@qq.com
  • 手机及微信:1326225716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数字劳动力加速价值创造
新闻中心
数字劳动力加速价值创造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299        返回列表
   我们知道有 天会发生。过去30年推动经济发展的自动化生产力的改善正在枯竭。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执行总裁Mike Train在明尼阿波利斯举行的艾默生 用户交流年会上表示:“性能提升越来越小。
 
   近几年的工作人员减少和过程改进都已被纳入。如果制造商要推进,他们将需要不仅仅是提高效率,Train说。“没有什么可以削减的了。”
 
数字劳动力
 
   进技术的实施在C-suite的议程上,但是糟糕的跟踪记录 - 根据Train的结果,超过10亿美元的项目中有65%未能实现。
 
  自动化驱动价值
 
  当头条新闻宣布我们即将被机器人取代时,企业也需要利用日益增加的自动化优势,将工作人员从日常工作中转移出来,让他们为更多的增值角色做好准备。Train说:“经过多年的裁员,大多数制造商现在都是”配备跑步“,而不是”配备改变“。
 
  Train认为,我们正处于 个转折点,企业正在采用数字技术重塑自己,给他们的资金投资于人。IHS与艾默生合作进行的研究发现了在经营业绩方面潜在的万亿美元的机会,他补充说。表现 的表现者(同行中前25%的表现者)表现出促使他们脱颖而出的行为。为了帮助每个人加入,艾默生已经确定了五个关键能力对于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价值至关重要:
 
  自动化的工作流程:消除重复的任务,简化标准操作,将人员聚焦在需要人工干预的例外和其他机会上。
 
  决策支持:利用分析和嵌入式专业知识来提供可操作的见解,从而降低复杂性,实现更高质量,更快速的决策。
 
  劳动力提升:确定使员工更快,更有效地获得知识或经验的方法。这将支持更高层次的协作决策。
 
  移动性:提供安全的按需访问信息和专业知识,无论位置如何,实现协作工作流程。
 
  变更管理:结合战略,流程,工具和专业知识,以正确的组合方式简化和加速业务 佳实践的制度化。
 
  Train说,重新培训和帮助组织接受变化,拥抱新的角色是至关重要的。“数据驱动的人才将成为成功的新关键。”
 
  技术的快速发展会影响工作角色。控制操作员将成为流程优化者。Train说,生产主管将在工厂运营中24/7全天候可见,并且在凌晨2点不再出差。能够提供突破性见解的数据是使工人能够创造更大价值的关键。
 
  艾默生与圣路易斯的兰肯技术学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该机构致力于提供热门的难以捉摸的技术技能。这种伙伴关系正在建立 支熟练工人的管道,早在中学时就伸出手来吸引年轻人加入这个行业。Train说:“我们需要再次制造 个有益的职业道路。
 
  在艾默生交换本周,艾默生将推出其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组合的增强,新的技术和服务旨在提高员工生产力和组织效率。身临其境的体验环境“数字劳动力体验”展示了数字化增强的员工行为如何不同,并有助于组织转型。
 
  “未来的数字化劳动力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加速创造价值,”Train说。“现在是投资技术和人才的时候了。”